童年往事莊園民宿


位於鹿港天后宮附近的童年往事莊園民宿,結合巴洛克式建築及傳統閩式三合院的藝術建築,每ㄧ個房間皆精心設計,老闆將多年的收藏佈置於每個主題房間,讓每個房間猶如ㄧ個小小的博物館。「童年往事莊園民宿」透過老闆執著的文物收藏,還原那段失落的生活記憶,讓您回到童年、回味往事。
「童年往事莊園民宿」為鹿港地區第ㄧ家合法民宿,莊主是一個五年級生,開了10年的畫廊與古董店,又開了10年的懷舊餐廳,還遍及高雄夢時代~
累了,也倦了!決定將20幾年的收藏,打造一個50-60年代的時空背景!
讓收藏的文物,還原那段失落的生活記憶,感受生活的真、人性的善、歷史的美,讓台灣的文化成為生命延續的一部分!


民宿周邊距離天后宮、鹿港老街只有六百多公尺,可漫游老街,是距離古蹟區最近的ㄧ家民宿,且空間擁有八百坪的民宿,還有排球場、籃球場及兒童遊戲區、草坪區等公共設施。


南下:國道1號&rarr 下彰化交流道(往鹿港方向)&rarr 彰鹿路&rarr 三民路&rarr 復興南路&rarr 遇天后宮停車場左轉直行即可到達「童年往事莊園民宿」

北上:國道1號&rarr 接台76線&rarr 沿海路右轉&rarr 接復興南路&rarr 遇天后宮停車場左轉直行即可到達「童年往事莊園民宿」

南投:國道3號&rarr 接台76線&rarr 沿海路右轉&rarr 接復興南路&rarr 遇天后宮停車場左轉直行即可到達「童年往事莊園民宿」